close
今天是美國的國定假日勞動節(Labor Day),
今天開始搬家,"慶祝"勞動節。
呵。

我越來越滿意新房間了,
可能是因為我多讓前房客住了幾天,
她留了一個壓克力六層櫃給我,很實用!(而且我若要買,也不好搬!)
房東太太也幫我放了書桌、椅子、床邊桌(還附燈喔!)、床鋪上下墊,
今天整理時剛好遇到她幫另外一個房客搬床墊來,
她又順便給了我一個櫃子!

我越來越覺得找到這間房間很幸運了!
(因為相較之下便宜: 一個月不含utility = 520美金,學弟還一直恐嚇我一定是個爛房子...)

但到目前為止,我覺得超級幸運的:
1. 15分鐘腳程到心理系館!
2. 這棟房子雖然很老,但內裝前幾年整修過,
所以除了地下室很恐怖之外,
我的房間以及廚房、浴室都很乾淨。
3. 直接接收到無線網路,成功上線!!沒付錢也能用?(希望能一直這樣^.^)
4. 再加上我所有的大型家具都有了,
不用買不用搬,真是太幸運了。

房東太太還問我要不要她開車幫我搬家呢!:)

ㄚ哈,我要開始買有的沒有的來裝飾小窩了。

『改裝前』的小窩一景,雖然窗戶對著別人的窗戶,但是因為棟聚很大,採光很ok,我也看得到天空、街道和棟聚間的小花園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