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"happy" can be stored,
I got "one-month's quota" of HAPPY from today's trip.
Thanks to all of the friends I met today. I had a WONDERFUL evening!

今天下午3:30與MingLi集合後,
我從苦命的孤鳥異鄉人,搖身一變成為專職觀光客!

原本我只與上週在HIO認識的MingLi相約要去Museum of Fine Arts(今天四點後入場自由捐獻,可省錢),
MingLi約了兩位朋友,
所以就變成四位台灣人在HIO樓下集合,
到了Museum of Fine Arts之後,因為其中一人遇到前幾天偶遇的朋友,
所以又聚集成六位:MingLi、王教授、Cathy、Teresa、LingChao加上我。

六位在異鄉相遇的台灣人,好不熱鬧!立刻成了觀光團隊!
本來要參加Museum of Fine Arts的導覽的,
但因故錯過,
一個立刻取得壓倒性同意的主意獲得通過:去大吃一餐!

曾經留學Boston的王教授於是擔任導遊一職,
帶領五位女生去大啖龍蝦!
我們去了Chinatown有名的醉瓊樓餐廳,
吃得豐盛又聊得愉快(王教授很會說故事,五位女生邊聽邊大吃大喝,好開心)!

如果"快樂"可以保鮮,我今天收集的"快樂",足夠我用上一個月抵抗異鄉孤鳥的孤單。:)

我們點了四隻龍蝦、紅燒豆腐、苦瓜牛肉、香菇芥蘭和一大碗好喝的湯。

醉瓊樓:

今天太興奮,沒能好好欣賞雷諾瓦,Museum of Fine Arts,我下週再來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