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才跟yen在MSN上聊到,
他八年前來過Boston,
他記得我現在住的地方(Fenway)附近有一個Mall,
我中午就已經從住處經過兩個Boston大公園(Public Garden & Boston Common)走到Boston downtown中的大型連環Mall中了!

不怕找不到,就朝著我前起天照的那棟Boston最高樓Prudential Tower走就對了,
他的一樓就是一個大Mall,還前後用天橋連接了另外兩三棟,成了一個大型連環Mall。有點像台北華納威秀那邊的設計。
名牌林立,不用走出戶外,就可以逛上一整天!
由於大到稍為錯綜複雜,Mall裡面還有路名。

我在小吃區嚐試了我的第一隻Boston Lobster,
小時候吃蝦子螃蟹會過敏的我,已經很久沒嘗試過蝦蟹類,
今天我來到以lobster著名的Boston,說什麼也想冒著生命危險試一試,
仗著我有Harvard醫師(Sherry)陪在身旁(當她知道我過敏的症狀是氣喘時很緊張,想說醫院就在旁邊,就盯著我讓我試試了),
我終於吃了我的第一隻Boston Lobster,而且沒事。哈哈。太棒了,可以多吃ㄧ點。

離開大型連環Mall走一點路,又到了Newbury Street,長長一條街兩側盡是名品店和餐飲茶館。
我為了還卡瓦納一件Ralph Lauren的運動T-shirt
(Party當天主題是blue,於是每個人都穿藍色的衣服參加,我不知道,穿了粉紅粉紅的,
於是卡瓦納去拿了她女兒的Ralph Lauren的運動T-shirt給我,居然還是新的,我剪標後穿,所以想買一件新的還他),

逛了大型連環Mall和高雅名品Newbury Street還沒結束,
我覺得最最道地的就屬Filene's basement了(就在Downtown crossing站出口的地下室),
超讚的!剛剛那兩個shopping區域的東西拿來這裡,立刻變成對折以下!品質不變,只不過是過季而已。
很妙喔!什麼東西都有:CK的內衣、Ralph Lauren的衣服、tommy的棉被組、DKNY的衣服....。
而且每件物品標籤上有日期,請對照牆壁上的告示牌,幾月幾號以前的再打不同的折扣,有五種類別,越"不新鮮"的,打越多折扣喔!!(好好笑!)
我以後手癢,一定先來這!超讚的!

連環Mallㄧ景:


Prudential skywalk購票處(就是觀景台):


我的Lobster roll:


Filene's basement外觀


藝術家創作的牛,在Prudential Mall中有好多好多隻,每隻都不同,義賣做公益用的


這隻是Boston Red Sox Fenway park球場,有畫我前幾天照的汽船喔!
 


Filene's basement
Back Bay

497 Boylston Street
Boston, MA 02116
(617) 424-5520

Mon-Sat: 9:00 AM to 9:00 PM
Sunday: 11:00 AM to 7:00 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