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到Boston以來第一次做夢(應該是第一個醒了之後還能有印象的夢),
夢是一種達成願望的方式,
我在夢中和好朋友看著精緻的menu開心地討論要點什麼餐點
(這個橋段應該和昨天Nancy用MSN和我聊我們多年前在紐約喝下午茶的事有關,
也和出發前幾個離別的聚餐有關),
夢中前男友也隨後來了,還對我們決定的餐點稍稍潑了個冷水(哈哈,nomo,可見我記憶中的你時常潑我冷水耶),
說也奇怪,符合習慣的感覺還不錯(即使是被潑冷水),
可能是因為我現在的一切都不在習慣之中吧,夢給我了個相反的世界。

能開始做夢是好的(第三夜),表示我的睡眠狀態正常了!
在我熟睡的時候,正是你們最活躍的午後到傍晚,忙碌的你們,還有個分身會在我的夢中陪伴我呢。
希望你很快在我的夢中出現。I love you all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