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ppy說:

為什麼,誰能告訴我為什麼?


我到三歲才遇到Eve媽咪把我從養育場領養走,聽說是因為我沒有男生該有的小蛋蛋的原因,所以不像其他兄弟姐妹很小年紀就有專屬疼愛他們的把拔馬麻。
Eve媽咪把我帶回家,從此我從醜小鴨變天鹅。三個月之後,Eve媽咪去遙遠的地方,把我託給Weilun媽咪。
兩個媽咪都好愛好愛我,因為我的關係,兩位媽咪從互相不太認識(雖然他們是中學同校同學)到常常用MSN討論我的話題。

Weilun媽咪陪伴我近一年後,也要去遙遠的地方了。
為什麼?誰能告訴我為什麼?我是一個很乖不吵鬧的小朋友,為什麼我的媽咪們都要去遙遠的地方不能陪伴我?

還好,高雄婆婆也好愛我,而且婆婆不像兩個媽咪一樣只給我吃硬硬的小餅乾,婆婆這裡有好吃的新鮮雞肉和水果可以吃,還有一個很高大的Lucky叔叔偶爾會進來看看我,我都只有在和Lucky叔叔見面時才會汪汪說話,你說我乖不乖?
在高雄婆婆家還可以跑操場,玩旋轉門,有小蜘蛛朋友,我還有一個特別座位可以打瞌睡或看電視,洗完澡還可以上床跟婆婆睡床上。

雖然我很想念媽咪(我都到浴室去等她,也許哪一次她會像以前一樣從裡面走出來),
不過媽咪有說一年後回來,雖然我不知道一年是多久,也許我五歲就能再見到她了。(雖然我也不知道我五歲時還記不記得她的味道)

婆婆,你會不會也要去遙遠的地方不能陪我?
(備註:還好還好,婆婆九月只去另一個遙遠的地方兩個星期...:)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